台中黛玲飄眉『飄眉+隱形眼線+下眼線』讓我素顏也有神~



大家有看出來這兩張照片的重點嗎?? 答對了!是眉毛和隱形眼線~~(自己鼓掌)

常見我的朋友一定會發現,以前出門必畫眼妝的我,近來不畫眼妝見客的時間變多了!! 即使素眼出門,朋友們也說我好像變好看了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不用化眼妝也有神的小秘密 這一年的時間,我到台中黛玲做了『飄眉、隱形內眼線、下眼線』,讓我每天都可以快速出門。

以前寶兒超羨慕那些天生擁有濃密眉毛,而且眉型又好看的女生 因為我的眉毛後半段非常少,所以出門一定要畫眉毛 偏偏兩邊眉形不一樣,畫眉毛總是花掉我很多時間,畫不好真的會氣到把眉筆摔出去 有時乾脆亂畫就出門了XD


後來心一橫留瀏海,看不到眉毛就沒事了


但是總不能一輩子不換髮型,再說了,瀏海總有被風吹起來的時候(笑)


想飄眉的心已經很久了,只是擔心如果眉型設計不好,可是要忍耐好幾年的(焦慮踱步) 我想要適合自己的眉毛,做完飄眉後顏色和線條是自然的!!!! 找不到滿意的店家,寧可繼續留瀏海留了好幾年


去年好姊妹丸丸丟了台中黛玲飄眉的資料給我,說他們設計的內眼線很好看又自然 寶兒也認真地查了一堆資料,除了眼線外,台中黛玲飄眉老師設計的眉型也都不錯 當下就決定先預約做飄眉和內眼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