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玲飄眉館 olive-親自體驗記

非常感謝! Olive 網友 真心推薦~~ 

 以下是 Olive 網友 的親自體驗飄眉的心得~分享給各位網友參考一下囉!


2010年11月24日

olive第一次前往黛玲美容館

試畫眉毛

和諮詢飄眉的細節

想必很多美眉也跟我一樣

充滿期待的同時也會顧慮一些疑問

會擔心飄眉的自然度

飄眉的真實度

飄眉的顏色是否會隨著時間變色

飄眉過程會不會有痛感

這也是我前往黛玲飄眉前

都有仔細慎選要將眉毛交給哪位老師作

於是就事先打電話詢問台中所有飄眉的店家

黛玲是讓我最安心

也最細心實在的為我解說

告訴我詳細的飄眉特色

還有安全性

於是[當天]我就決定

也迫不及待的馬上做最新的IPM六度空間飄眉

過程中..黛玲老師都不斷跟我溝通眉型

並且調整到最適合的角度

讓臉型更加完美!

讓我覺得好放心喔^__^

開始到完成

都非常的舒適

因為完全不痛

所以也沒有傷口

看到完成後的眉毛 真的超美

整個眉毛都完美到跟真的一樣

讓我的自信提高到最高點

以後上班上課都可以素顏出門了

因為有眉毛 整體就非常有精神!!

經過3~4天後

照鏡子一看

超自然 線條也很美

很多久久才見到面的朋友

都問我說

咦~妳的眉毛怎麼突然長出來了

我整個超開心的

因為看起來的真實度100%

沒有說,很多人都會覺得是自己本身的眉毛! 嘻!

100年的07月27日

也就是前天

轉眼間時間好快

又過了大半年

眉毛都沒有什麼問題

是因為我本來在眉頭的部位

有一個小小的疤痕

著色比較無法像正常生長的皮膚容易

所以

我又前往黛玲美容館

請秀卿老師幫我作補色

老師非常詳細的幫我把疤痕的地方再加強

飄眉的部分都有半年保固期唷

超貼心的服務

裡面的美容師也都很親切

有任何問題隨時都可以電洽老師

預約時間前往給老師看

這是我自己的親身體驗

絕對沒有廣告的特性

所有的過程

都是我真真實實的紀錄

找到一位好技術的飄眉老師

絕對非常的值得

因為不用擔心失敗的問題

可以很安心 很完善 的完成自己的美麗

眉毛是五官蠻重要的地方

一定要慎選飄眉的店家

這也是我會想上來部落格

分享給更多和我一樣的女孩們

就是希望更多的人都可以擁有成功的飄眉

擁有美麗與自信的眉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