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玲飄眉,台中飄眉


黛玲飄眉,台中飄眉:


愛美的我會選擇來黛玲飄眉館,是因爲相信專業。


好多年前也曾在其他飄眉館做了眉毛,但是顏色及眉型不甚滿意。

事隔多年,我選擇了好口碑的黛玲飄眉館,電話預約了時間與黛玲飄眉老師溝通,了解彼此想要的眉型及適否合適自己的五官,從言談中知道老師飄眉、繡眉經驗都相當豐富,對於眉型的美更是以「自然融合」爲最高原則,並提供適合當事人整體臉型爲專業建議。

還沒來到黛玲飄眉前,自己畫眉常常畫不好,眉峰的高度也無法畫得ㄧ致,拍照相片看起來落差很明顯。來到這裡,我喜歡老師耐心細心的與我溝通的態度,親切且專業,在彼此了解溝通後的飄眉過程,我是對老師十足信任的。

在黛玲飄眉也有3年時間了,這段期間好幾位姊妹好友也紛紛到黛玲飄眉,好口碑深植我們心中,我也有再回來請老師為我的眉型做補色,讓愛泡湯做SPA的我,眉型不論在何處都是自然好看的,就算素顏也不怕出門。

想要擁有「自然」的眉型,還是找到適合的飄眉老師,真的不是簡單的事,身邊好友有許多切身之痛的經驗,我們會喜歡黛玲飄眉選擇黛玲飄眉,只是相信專業是無法取代的。

抱著美麗的心,與黛玲老師溝通協調想要的眉型,相信黛玲飄眉老師會為妳量身訂制出最「自然」的飄眉及美麗。


黛玲飄眉:


黛玲飄眉專線:(04)2293-9816

黛玲飄眉地址:台中市北區山西路二段116號(近文心路)

官網:http://www.spa8.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