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玲飄眉技術介紹

黛玲飄眉館的技術介紹:


黛玲飄眉館的技術遠遠比早期紋眉、繡眉技術自然許多,因為飄眉的操作訴求是依眉毛生長仿真術來融合,眉毛怎麼長,飄眉就怎麼做,不管是顏色或線條呈現,盡可能與本身眉毛相近,來提升飄眉的真實性。

黛玲飄眉館的技術所操作完的效果,是具有線條感的,且比較有真實效果,讓人分不出飄眉與真實的眉毛間差異,現在飄眉顏色都是以自然為主,不易變紅色,而且會慢慢變淡消失不見,不會造成皮膚上的負擔,是現在愛美的朋友,想要讓眉毛變多的最佳選擇。

黛玲飄眉館的口碑風評一向不錯,很多客人都是看朋友做完,再介紹來的。

如果你在台中有飄眉、隱形眼線、繡唇上的問題,不妨撥打我們的預約專線04-2293 9816,我們會很樂意為您試劃與提供專業諮詢的。


黛玲飄眉實例:

黛玲飄眉館作品


黛玲飄眉館作品


黛玲飄眉館作品


黛玲飄眉館作品


黛玲飄眉館電話:04-22939816

黛玲飄眉館地址:台中市北區山西路二段116號

黛玲飄眉官網:http://www.spa8.com.tw/